蔡主任今天遛瓜了吗i

覆水难收 过好以后吧

我是枯藤老树 等你清风一地

#20170419#




我最亲爱的。
生日快乐。


抱歉这么晚才说。我刚听了南大的招生宣传,我知道我也许考不上,或者我知道我大概考不上。但我今天学到一个道理。
如果连你自己都不相信自己,还有谁会相信你呢。

我一定会努力。
夏天一定要去见你。



未见过你实在是一种遗憾,不能上微博只能在微信上看关于你的寥寥数笔。我觉得不足够,我想了解你,想去看看那个生活里,最最最最最可爱的你。

高三陪伴我最多的一句话“人要活的简单一点”【我妈每次都要说你还记不记得那个姐姐说的balabala
无比感激你的出现。
不知道要怎么说,你在指引我,在鼓励我,在陪伴我。
不能说是最好的时候,不能说是最合适的时候,更不能说是早。
但你就是恰恰出现在那里。
在我的生命里。


我想象过很多我们在一个城市以后,一起追星,晚上去吃夜宵,假期去旅游,周末去拍照和逛街,或者拼米去买胶带,去逛集市。
那样的日子实在是让我觉得幸福的想尖叫。
我大概不能像你的同学一样认识每一个你身边的人,不能像你的舍友天天看着你。
但我会努力哟。
我想挤进你的生命里。
你的身上有光。你要相信。



还有个零食大礼包没有给你。但我庄重地说,在你放暑假之前你一定会收到。
还有就是,
快见到我啦。



我的宝宝,生日快乐。
你值得,被很多人喜欢,被很多人爱。



“冬天的阳光给了我很多温暖
所有的温暖抱住我讲了所有的故事
每一个故事都有一个美好的梦
而我在等你”

我在等你。
我要见你。
我喜欢你。@小清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