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主任今天遛瓜了吗i

覆水难收 过好以后吧

#03.05吴邪生日快乐#

#03.05# -吴邪,真是个好名字。想来爷爷起这个名字时也是耗费苦心了。你有这世间所有人都有的一点小自私,小聪明,再耍一些小鸡贼,还有别人看了可笑的纯净与天真。我看着你好像西湖边盛开的一朵莲花,悄然无息,可是风雨来了淋了满城我却一点都护不住你。我只能看着你在泥沼之中越陷越深。固执吗,你非要寻求最终的答案。我想不是。你的本能让你想保全身边所有人。你懦弱,好骗,能力差,眼睁睁的看着“它”一点一点带走那些人。你想留下的人越来越多,心中的空洞越噬越深,你说这样的感觉你受够了。那么多年风雨呼啸而过,我竟再看不懂你的心。仍穿白衣衫的你,天真不复。当真是道上的吴小佛爷。兴许那些年的出生入死里你丢掉所有纯真,阴差阳错之间我恍神看你笑了,揉揉眼睛却看的不真切。
吴邪,生日快乐。不远了,再等一等,这个十年马上就要来了。幸得今生遇见你,希望来年见你你仍是你如初模样——天真无邪。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