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主任今天遛瓜了吗i

覆水难收 过好以后吧

你像一首唱到沙哑偏爱的情歌


20140419#



嘿。

生日快乐。



第一次和你说话是什么时候?当时转发写ID可能就有冥冥之中的缘分了吧【👈开始胡扯了哈哈哈。2.28我发那条比较长的微博的时候,我说我还没有勾搭那个喜欢双程的妹子的时候,对呀,说的就是你。

当时我去私信你的时候你能想到以后会有这么多交集吗,我没有想到。只是你喜欢双程我也是,你喜欢黄靖翔我也是,你喜欢抖森我也是,你喜欢张国荣我也是,你喜欢陈秋实和蔡照我也是。好多好多我也是凑在了一起,你和我也凑在了一起。

然后从什么时候熟起来的呢,你在南京上大学,和我姐姐一个大学,噫对你的好感度噌噌噌。印象最深刻的是那天我说我要狗带,你不停的问我怎么了,为什么,然后我关了手机到十二点再打开的时候看到46条你的消息,你不停的安慰我啊,让我不要哭了,说如果我不回你你就不要理我了,还给我写字。很多没有说完的话我都不想说了,可那一瞬间让我留下的理由里你占据了很大很大一部分。很感谢你能为一个素未谋面的陌生人写字,给一个陌生人安慰,喜欢一个陌生人的文字。我有好多好多的感谢没有说出口,我想见到你的时候一定要给你一个大大大大的拥抱。让你知道,我有多么喜欢你。

和我一起吐槽英语老师们穿着的你。

和我说要记得写信箱号害怕收不到信的你。

和我讲高考其实没有很可怕一定要坚持下去然后把自己变的简单就好的你。

和我讲今晚的月亮很圆的你。

和我说我很棒的你。

和我讲学姐要让你写新闻稿的你。

和我一起讨论虐文的你。

给我黑幕胶带和糖的你。

给我发帅学长照片的你。

我的每一篇文都会去看的你。


“原来我希望成为能给你力量的人,可后来你变成了我前行的动力。”


所以这么多这么好的你才促成了现在的我。

一个想写be却想着你爱看he那就算了的我。

一个看到一切情话和美好的句子都能想到你的我。

一个把你写的明信片贴在墙上熬不下去就看看它的我。

一个上微信就想找你的我。

一个遇到所有事情都想先和你说的我。


但愿想说话的人就在身边。
恰好,你就在。

我想所有我能坚持下来的事物应该都有热爱,比如羽毛球,比如你。
所以岁月漫长啊,但值得等待。


希望你以后的生活都能顺顺当当,坎坷少一点,荆棘少一点,希望你现在的笑容等到我能见到你并且陪伴你的时候你还在,希望漫漫时光我能作为一朵玫瑰陪伴像小王子的你。

如果能抱到你的话,我就奖励自己再多抱999次。
可是还不够怎么办?

那就当生日快乐这四个字吧,在你醒来的那一刻告诉你,你是我无处不在的幸运。


亲爱的。
生日快乐。
余生请你指教。@小清

评论(1)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