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主任今天遛瓜了吗i

覆水难收 过好以后吧

HE五题

01



这天阳光正好,透过树枝缝隙洒下来斑斑点点,陈秋实一个人窝在阳台的躺椅上好像一只慵懒的猫。

“蔡照,我的西瓜呢?”

“来了来了小祖宗。”

蔡照端着半个挑好了没有籽的西瓜,拿着勺子递给了陈秋实。
陈秋实一小口一小口挖着吃,有一些滴在了嘴唇上,还没来得及擦,就感觉有一个温柔的物体贴近了。

“你一舔下嘴唇,我就想舔你。”

我感觉对你的喜欢可以穿越世纪引燃我的欲望。



02



陈秋实那天晚上和朋友出去泡吧,喝了不少的酒,夜晚风大他也没注意,穿着短袖回到家,迷迷糊糊听着电话响了,结果晕晕沉沉倒在了地上。

“陈秋实你长脑子是为了好看吗?”

感觉有人把冰透了的毛巾搭在自己额头上,陈秋实睁开眼睛,看到眼前焦急万分动作却依旧认真无比的人,就算发着烧身体不舒服还是安下了心。
“蔡照。”

“我在呢。”

你的名字,我曾在每片天空下呼喊,你的名字,我在我心里的每一页字里行间的阅读。



03




“蔡照,我要吃饭!”

“蔡照,给我把手纸拿来!”

“蔡照,我想喝西瓜汁!”

“蔡照,嗝,你能不能别老晃悠我头晕啊…”

谁知道你背影这么长,抬头就能看见你。

蔡照默默的看着感冒躺在沙发上胡言乱语的小兔子,悄悄的弯了嘴唇。

是谁来自山川湖海,却囿于昼夜、厨房与爱。



04



那天见面会开完,登机的时候,空姐对陈秋实说打火机是违禁品,不能带上登机,陈秋实当时就慌了,眼泪没给着急出来,这可是蔡照送给他的生日礼物啊,怎么办啊。
蔡照在一旁听见了,也没吭声,象征性的拍了拍他的肩,说走了。

第二年陈秋实的生日,蔡照没有在零点说祝福,也没有发微博祝贺,陈秋实盯着手机屏幕一整天,心里空落落的,突然门铃响了。

“陈秋实,上次的礼物是违禁品没关系。这次的礼物你收好了。”
一枚戒指。
“你就是我的违禁品。”
只能留在我心里。



05



蔡照的演唱会空前的热门,门票也被一抢而光,拥有着能征服多有人的烟嗓还有自己原创的歌曲,令无数人倾倒。
演唱会当天蔡照戴着一副黑色框的眼镜,穿着正装三件套,踢踢跶跶的走上台,却被坐在第一排捂得严严实实的人儿吓到了。
临时加歌,陈鸿宇,理想三旬。

时光匆匆独白将颠沛磨成卡带。
就老去吧,孤独别醒来。
吻最疼痛的告白。

然后从口袋里掏出一颗糖,西瓜味,弯下身子,塞进那人嘴里,看那人眉眼弯弯眼睛里星辰大海。
I love to be loved by you.

评论(1)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