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主任今天遛瓜了吗i

覆水难收 过好以后吧

#0305吴邪生日快乐#
#我依旧记得你是我的第一个初心不忘#

第一年,你整理三叔留下的铺子行事果断利落,道上的人开始叫起吴小佛爷。
第二年,你依旧下斗,生死不顾,开棺材必诈尸的你,却再也没有来自身后搭在肩上的手。
第三年,你慢慢接触到巨大谜团的一角,身处迷雾还能在梦中闪过一丝落寞的身影。
第四年,你决定要为上一辈及上上一辈揭开谜团了,你浑身黝黑身体瘦了一圈眼神却出奇的亮。
第五年,你被人割破喉咙滚下雪山从此人间蒸发,那个时候温热的液体顺着指缝流出眼前闪现了很多人影,胖子,阿宁,三叔,爷爷,潘子。还有他。
第六年,你的计划从零开始巨大的翻身,最起码天底下不敢有人再顶着和你一模一样的脸。
第七年,杭州的荷花谢了又重开,你绕着湖边走一圈又一圈听时光的缓慢。你依旧天真,却早已不复无邪。
第八年,长白山的雪一层一层越积越厚,你机关算尽却也只能等待。
谁曾是谁心甘情愿亡命之徒。
谁曾是谁义无反顾过河之卒。
第九年,雨珠子敲打在石板上的声音滴滴答答好像故人归来。
第十年,他静静地坐在你身边说:“你老了。” 剃光了头发,毁坏了喉咙,胳膊上十七道疤,这样的你。
你们只是,好久不见。

吴邪这个名字确实太沉重了。可你背负了三十多年,亦不说无怨也不说无悔,不如说走了一遭,也算罢。
希望来年见你你依旧是你如初模样——天真无邪。

评论

热度(7)